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本赛季10大最贵的巴西球员转会

巴西球员
在欧洲,甚至世界上,巴西是最大的供应足球运动员的国家之一。许多欧洲的俱乐部都使用有巴西球员。毫无疑问,来自巴西的球员被知道都有一种优秀的技术。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也很热。欧洲俱乐部都追捕想使用巴西球员。这个是巴西本赛季开始转移的10大最贵的转会。

1。内马尔·达席尔瓦
他是从桑托斯以 5700万欧元的价值而转送到巴塞罗那。

2。费尔南多·路易斯·罗萨
他是从顿涅茨克矿工队以4000万欧元的费用而转送到曼彻斯特城(曼城)。

3。威廉(willian borges da silva)
他是从马哈奇卡拉以3800万欧元的费用而转送到切尔西。

4。马尔基尼奥斯
从AS罗马以3140万欧元的费用而转送到巴黎圣日耳曼。

5。纳德·阿尼西奥·卡尔德拉·杜阿尔特 (Bernard Anício Caldeira Duarte)
这位1992年09月08日的出生是从米内罗竞技以2500万欧元的费用转送到顿涅茨克矿工。

6。保利尼奥
这位身高180厘米、体重71公斤的球员是从科林蒂安以 2000万欧元的费用而转送到托特纳姆热刺队。

7。路易斯·古斯塔沃·迪亚斯
他是从拜仁慕尼黑以1750万欧元的费用而转送到沃尔夫斯堡。

8。弗雷德里科·弗雷德
这位巴西球员是从国际体育以15万的费用而转送到顿涅茨克矿工。

9。费尔南多·埃斯克里巴诺
这位1979年6月2日的出生是从格雷米奥以11万的费用而转送到顿涅茨克矿工。

10。Victor Vinicius Coelho Santos
从博塔弗戈以1000万欧元的费用而转送到 莫斯科中央陆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