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彼得 - 切赫说切尔西的准备很顺

彼得 - 切赫
彼得 - 切赫调用切尔西在赛季前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他还认为,2013/2014年赛季为蓝军将工作做好。切尔西的季前赛成绩都是比较好的。七倍竞争,他们赢得了6次只输了一次。唯一的失利是从皇马遭受在迈阿密举行的一场比赛中,美国。

彼得 - 切赫说,季前赛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切尔西创建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有一些新的球员,记住这一刻和新的教练组。“我们的赛季前进行得很顺利。随着新球员新的教练组,每个人都应该熟悉彼此并与对方打成一片,”彼得 - 切赫说。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这件事和我希望在第一场比赛将被视为赛季对阵赫尔这个周末。”切尔西上赛季结束整理排在第三位。穆里尼奥返回斯坦福桥有望使切尔西提高成绩比上个赛季。

彼得 - 切赫自己有信心,本赛季将是更好的,考虑到球队的气氛,这样有利于。“这支球队开始打成一片,很辛苦。我们开始实现我们的目标一步一步来。”“我想,经理和教练组的工作人员高兴他们所看到的如何一切正常”彼得 - 切赫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