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阿森纳与皇家马德里就梅苏特•厄齐尔德转会达成了协议

阿森纳
在近两个月的转会市场上只获得了自由球员之后,阿尔赛纳•温格为阿森纳球迷在最后一天准备了惊喜。以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温格引进了来自德国的皇家马德里中场梅苏特•厄齐尔。厄齐尔预计将成为阿森纳的中场支柱之一。

厄齐尔在2010年世界杯的出现吸引了一些欧洲大俱乐部像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兴趣。关于引进厄齐尔,巴塞罗那曾经率先,但最终厄齐尔却决定为白色制服皇家马德里发挥。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里,厄齐尔击败了发挥在同样的位置的卡卡,他好几次进入首发阵容。尽管只能够给予国王杯奖杯,他送出的25次助攻成为欧洲球员间最多的数量。

除了成功地帮助皇家马德里赢得西甲联赛,他在联赛送出的17次助攻也是比其他球员最多的。莫德里奇在2012-2013赛季的到来也不能取代厄齐尔在一线队的位置。虽然在赛季末没有赢得任何奖杯,厄齐尔送出的29次助攻收到了许多主教练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在2013-2014赛季初,一些像伊斯科和阿谢尔-伊拉拉门迪年轻球员的到来被认为威胁了厄齐尔在一线队的机会。更何况伊斯科在比赛中有了出色的发挥,这似乎自动地把厄齐尔成为替补球员。加雷斯•贝尔的到来也示意厄齐尔在皇马的时间已经过期了。阿森纳为这位关键球员提供了报价,目前这位球员正在接受医疗检查,并只需要签署他的合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