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阿莱格里:AC 米兰必须用积极的太对面对PSV

阿莱格里
要通过欧洲冠军杯对AC米莱来说,是不简单的任务。这意大利队今天周四的欧洲冠军杯的第次回合在圣西罗球场必须成功地战胜PSV。不只是决定要通过,但是这次成功将对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是药物安慰。

在国内比赛红黑色(Rossoneri)在过周末的时候,他有不好的首次意甲。他们被维罗那队打败了以1-2的比分。如果能打败PSV的话,对AC 米兰会有更加精神。阿莱格里已经答应要表现攻击足球。对阿莱格里来说,他的球员们候必须有着积极的态度面对PSV。

“我们知道,有跟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对决。我们马上跟表现好的俱乐部见面了。对我们来说,当然很难。PSV 创很多机会,在第次回合我们不可以以防守跟他们对决。“在国内比赛被维罗那队打败后,真让我们惊讶。但是我们必须要复兴以最好的方式跟PSV比赛,”阿莱格里说。

然而,卡里米•瑞基(PSV 后卫)已经给示意了没有什么可怕跟AC 米兰对决。他也提醒同事们让他们有好的防守,别在圣西罗球场失去。“我们对米兰不怕。我们在圣西罗球场能改变他们风格足球而对失球来说是很重要。如果我们能做得到,我们有机会通过。”他说。虽然只需要平局的结果,但是米兰不要承担风险。然而PSV将用所有的努力在自己的观众面前打败米兰。是谁能取得赢,压力可能会减少一些而且当然有机会在欧洲联赛杯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