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曼联0-0战平切尔西

切尔西
在老特拉福德直到90分钟的连续攻击却没有带来任何进球。0-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主裁判吹了终场哨响。曼联和切尔西不得不接受只能得到1分的现实。由于这个结果,蓝军以从3场比赛的7分仍然在英超联赛的顶部。

对于红魔,在英超联赛的最后77场比赛内,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打得互交白卷。2009年5月16日,阿森纳是最后一支做到同样的球队。另一方面,何塞•穆里尼奥成功地保持在梦剧场发挥的良好记录。在老特拉福德的8场比赛内,穆里尼奥只输了两次(3胜3平2负)。

首次面对一个竞争激烈的比赛的大卫•莫耶斯从一开始就让韦恩•鲁尼上场,来对阵正在追逐他的球队。这并不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令人吃惊的事情可能是胡安•马塔不在这场比赛发挥。不像这位西班牙中场,凯文•德布鲁因和安德雷•舒埃尔尚未能为切尔西作出任何贡献。

“我想对我们来说,在主场获得了2场胜利之后,来到冠军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并得到了一分是一件好事。这是积极的。本场比赛之前,我对所有球员说:我们因胜利而发挥,但如果我们没有获胜,我们绝不要输,”穆里尼奥说。

“我认为我们打得不错,我因没有取得任何进球而感到失望。也许是因为我们在传球和交叉传球的完成有点欠缺。我认为当切尔西必须防守,他们做得很好。假如有最好的机会的一方,这绝对是我们,”莫耶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