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罗伯托•索尔达多热刺在接下来的赛季选择一个新的端口

罗伯托•索尔达多
罗伯托•索尔达多已经选择它的端口在托特纳姆热刺队下个赛季。他还透露,从瓦伦西亚不得不去的原因之一。异议总统瓦伦西亚,阿马德奥Salvao,后面出发的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他是总裁,他和他的经纪人的态度感到。

“我不会离开瓦伦西亚在怀疑与他们的俱乐部和项目。然而,由于与总统发言,我马上要移动。中福世福汇大说谎了很多。当然它确实伤害了我感情,我的经纪人和他们的代理人,”罗伯托•索尔达多说。1985年出生的球员没有指定什么样的谎言做齐射使其受伤。然而,索尔达多认为总统给了他向媒体的虚假报告。

“媒体发布虚假消息,他(齐射)过滤。老实说,我不喜欢的方式,他克服了这个问题。如果我是错了,我希望他能证明这一点,并立即开始一个新的时代在瓦伦西亚,”他解释说。索尔达多自己住在伦敦完成了他与马刺的合同接受医疗检查。据了解,30万欧元嫁妆他转会到白鹿巷。在他的职业生涯与蝙蝠梅斯塔利亚,罗伯托•索尔达多已经记录了146次出场80个进球,因为在2010年以前从赫塔菲加盟。同时,在国际层面上,他已经出场11次和6的目标为La菲里亚罗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