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曼彻斯特联对阵维冈竞技

维冈很清楚他们不接种当他们满足曼彻斯特联在社区盾。然而本,他们有信心获得胜利。维冈从英超降级在上个赛季结束。但维冈夺得足总杯成功使他们的权利挑战曼彻斯特联在温布利大球场。

现在的乐观情绪笼罩维冈营。对于本场比赛对‘红魔’,欧文•科伊尔的球队取得资本带来了4-0战胜巴恩斯利在第一周的冠军科。另外,他们也一定要重新扭曲了很多人的预测,曼彻斯特联当然候选人。体验征服曼彻斯特城在足总杯决赛上赛季是一个宝贵股票。“星期日是有机会赢得冠军奖杯。就是这么简单,”科伊尔说。“我们有责任尝试对英格兰冠军在世界足坛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

“所以,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我们我们会被打成弱旅在比赛之前。但我们没有疑问该如果我们表现出最佳的性能,所以还有什么我们不能完成。”“我们要享受这个机会。但我们就可以享受胜利,和与我们从球迷的支持像在 Oakwell 巴恩斯利的笼,我们都知道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