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为了吸引大卫•莫耶斯,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准备炫耀

2013/14的赛季成了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新时代。为了吸引新的经理,大衛·莫耶斯,球员们都会以能给他看就好好地游玩。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时代,2012/13 结束后, 现在,在老特拉副德球场,莫耶斯 被选举为他的继任者。位置变化将会让谋取位置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证明他们有资格被选举,经常出赛的球员们会向大家炫耀自己。而经常替补的球员们或者只坐在替补座位的球员也绝不会输掉去证明他们有资格进入首发十一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中后卫球员,里奥·费迪南德说:“在季前赛巡演,全体球员努力给大家引人注目的表现是正常的”。

“当你有了新经理时,你想向他证明从新赛季的第一天你有资格进入首发十一人。那个过程已开始了。我们已经一个多星期从休假回来了,这已经成为一个很好的起点。固然很难,但是很有趣,还有我们会看我们在曼联做的勤劳,我们也会给大家看巡演中的表现是在更健康的状况,还有更多全体球员和教练个性的理解。”

那个34岁的球员说:“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的新时代。希望大家会努力地游玩,还有在赛季开始后我们就能好好地游玩,”现在‘红魔’在泰国正开始他们的季前赛。在此期间,以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对威根在社区盾党的比赛于8月11日为他们国内日程的起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