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洛伦佐在萨克森灵电路现实的尝试

洛伦佐坦言,她还没有完全从伤病发生在阿森电路恢复,前一段时间。因此,雅马哈试图要实事求是,以面对德国摩托车系列。在荷兰的MotoGP比赛中,洛伦佐似乎是相当英勇。因为虽然经历了第二次自由练习在阿森,洛伦佐出了车祸,严重到足以被空运到巴塞罗那进行手术。预测是缺席比赛,MotoGP的冠军,上赛季居然还决定秋天经授权的医疗团队。洛伦佐被标记为'钢人'能够完成比赛第五名的结束,在条件尚未完全恢复。现在,洛伦佐说,他将很难重复这一切萨克森电路。此外,西班牙人仍然不是一个合适的条件,在真正的比赛中去。

“萨克森灵会有点困难的,我后坠毁在阿森。很显然,我赢得了在荷兰的惊人成绩,当我下车受伤。但是,我必须面对现实,并迅速恢复并得到回落到赛道上,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在MotoGP的网站。

“情况还是一样,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伤势恢复。我还没有达到100%,在德国时,”瓦伦蒂诺·罗西继续他的队友。即便如此,洛伦佐在比赛中仍然保持达到最大的效果。它是在追求九个百分点佩德罗萨MotoGP的积分榜的顶部。“但我相信,我能有一个美好的周末。至少我经历了复苏的过程中,为10天,所以我不得不在每场比赛给我的一切,”他说洛伦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