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何塞.穆里尼奥觉得现在已经成为更好的经理

切尔西的经理,何塞.穆里尼奥评估他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更好的经理比当他进行了第一期与蓝军时。当最初在2004年加盟了切尔西,穆里尼奥马上就能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带领这俱乐部赢得英超联赛冠军。
最终在2007年9月离开之前,穆里尼奥总共已经带领切尔西赢得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杯,一个足总杯,两个联赛杯,和一次胜利在社区盾杯。离开切尔西之后,何塞.穆里尼奥已经与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继续他的成功故事。

他能够带领这些俱乐部赢得了它们的联赛和赢得了国内奖杯。在他与国米最后的赛季,穆里尼奥甚至获得了三重。现在这50岁的葡萄牙男子回到英国为再次执教切尔西,作为一名经理以他评估比以前更好。“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变得更好因为在我的工作经验是非常有意义的。离开切尔西之后我游历了欧洲,经历了两年在意大利和两年在西班牙,所以我已经有了比以往更多的足球文化。”他说道。

“所以我任为我在比以往更好的状况。在我的情况下,在这里和那里的白头发是一个好的迹象,因为这意味着我已经学到了更多东西。”“我将感到高兴直到终于收到他的第一次失败。但是取决于团队来帮助我,支持我,并试图为俱乐部得到一个好的结果,”穆里尼奥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