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再次受伤,豪尔赫•洛伦佐再动手术

豪尔赫•洛伦佐已经确定不参加德国MotoGP的比赛。这是因为那位雅马哈车手在第二测试出事故。 之前的报道是豪尔赫•洛伦佐成功掌握在萨琛林赛道第一的测试。可惜的是,在第二测试他必须出事故。
那位去年MotoGP的世界冠军无法控制他的摩托车,就是进入第十转弯的时候。这当然让洛伦佐从他的摩托车YZR- M1反弹起来,然后以肩膀先落地摔倒在硬的地面。后来洛伦佐能站起来,立刻脱外套检查肩膀的伤势 。不幸的是,这次的事故让他左边的锁骨受严重的伤势。

更严重的是那就是 在不久之后的荷兰MotoGP第二测试受伤的地方,使他必须装下八个螺丝钉与钛板。 这让洛伦佐必须动手术因为他的钛板已经弯曲了。那位被封为‘钢铁人’的车手,因为在Assen以很不可思议的状态来比赛,这次第八场比赛确定会缺席。这是因为洛伦佐这次比较看重如何让伤势恢复。

洛伦佐说道:“今天在萨琛林的事故后,我决定要回家,然后修养身体让伤势恢复。”他补充地说道:“我选择集中精力来动手术,把因为事故而弯曲的钛板修正起来。我会试着尽快好起来。”就像在Assen一样,那位瓦伦蒂诺•罗西的队友将飞到巴塞罗那去动手术。通过Twitter,MotoGP写着:“豪尔赫•洛伦佐会从萨琛林飞到巴塞罗那。他需要动锁骨的手术,还有已经坏掉的钛板也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