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拉斐尔•贝尼特斯跟国际米兰只6个月合作

拉斐尔•贝尼特斯说当他教国际米兰时,他们对贝尼特斯的意见没什么在乎。结果La Beneamata (国际米兰)的表现也得到影响。之所以贝尼特斯跟国际米兰没有那么长的合作,是因为跟俱乐部的管理有不良好的关系。那位来自西班牙的男生跟La Beneamata 合作大约只六个月的时间。

本赛季回到意大利跟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合作,拉斐尔·贝尼特斯被问到他跟国际米兰的时间合作。虽然成功拿到世界冠军球会杯,但是贝尼特斯批评国际米拉管理的态度,被认为他们没有在乎他的意见。

“跟国际米兰这段时间,我更选择记得好的事情。比如说,我们取得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这就是事实,”拉斐尔·贝尼特斯说。“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事实的事情反而给评论。其实俱乐部和职员包括球员们已经为革新球队而在一起的,但是我的意见竟然没有被他们听进去。”

“我的看法,这就是国际米兰的原意而发生在那个年也许在下个赛季发生的原因,”前利物浦、巴伦西亚和切尔西的教练。在这赛季(2010/2011)国际米兰在第一轮(Seri A)结束了他们在第二排名,跟米兰比较他们落6分而米兰当冠军,然而一年前他们在第六排名然后上赛季他们在第九楼而完成了比赛。

“为了一直能够取得胜利,要什么时候要革新这个球队是重要的。早晚必须做不成。我现在在意大利有机会进行新的经验。我希望将能够长远,因为意味着我们已经成功而会实现我们的目标,”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