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苏亚雷斯再次给出代码

苏亚雷斯看来,是非常不开心的利物浦。他声称,立志要达到顶级水平,它可以实现会皇。他在利物浦的不便所引道,英国媒体披露,根据位球非常走投无路。此外,他还难受,因英超联赛的裁判往往是不公平的待。

利物浦在最近几个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失更是加种状况。球有很大的野心更加火。“事上,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每个季困着我,”我的路易斯·苏亚雷斯

即便如此,他承仍然自豪玩的人。 “我遭受了利物浦,但是当我想到什么,我代表个俱部玩,和我的女儿 - 她唱部 - 我的头发站在我玩的候在安菲德,”他

直到最近,马德里是最盛传的球员感兴趣的俱乐部。他自己会很乐意转移到西班牙首都俱乐部。当被问及他能带来什么马德里这样的球队的球员,“我想给我的灵魂,说:”每次我踩到领域。

补充说:“我已经做了与乌拉圭,阿贾克斯和利物浦,我忍住不什么,当它结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球员总是渴望成为他的职业和马德里的顶部是任何足球运动员的上衣,说:”今年26岁热刺的前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