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事故后,能躲过一劫的马克•马尔克斯松了一口气

马克•马尔克斯在意大利MotoGP第二次的测试发生很严重的事故,但是他松了一口气因为能脱身,才能避免得到严重的伤势。那位二十岁的车手有先以342公里/小时的速度,跑得很快。那也是他在第一次测试的纪录。

在那场测试,马克•马尔克斯的速度减少到3379公里/小时。不久之后,他就发生事故了。马尔克斯说道:“离山丘不远的直线路道,我煞车,但是前面的轮胎失控了。我试着想控制它,但是摩托车反而拉我去墙边。所以我就选择跳车来避免撞倒墙。”

“这撞到了我的下巴,我的脖子也是。我的右边的肩膀,手臂以及脚都受伤。除了那些以外,整体来说我没有什么事。”他说道:“感谢所有的医疗团队以最快的速度到现场来救我。我现在需要休息。现在只能看今晚与明天早上的情况了。”

关于那件事故,本田队的主管,Livio Suppo也说出他的意见。他说幸好马克•马尔克斯没有得到严重的伤势,才能让他有机会参加几天后的比赛。Suppo说道:“想起他的事故,他现在的状况还是很好。他的下巴肿起来,但是以他当时的速度,他已经很幸运了。为了避免撞到墙,他选择跳车,但是摩托车撞到的那道墙还是很大声。”“在理论上,没有骨折,所以应该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但是为了更确定,还是再观察他的状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