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伯吉斯不相信瓦伦蒂诺•罗西会再次拿下胜利

再次回到雅马哈队的瓦伦蒂诺•罗西被别人觉得能再次拿下胜利。但是,杰里米·伯吉斯并不这样想。他觉得罗西想登上第一名的领奖台简直是小奇迹。在杜卡迪的两年时间,瓦伦蒂诺•罗西连一次都没有在一场比赛拿下胜利。最后他拿到第一名就是在2010年的赛季,当他还在雅马哈队,他成功在马来西亚MotoGP获胜。

所以再次回到那支日本车厂的车队,罗西就被认为有机会拿下胜利。那个预测也在第一场在卡塔尔的比赛展现出,因为当时他成功拿下第二名。但是罗西最信任的技术人员,杰里米•伯吉斯反而并不认同。他觉得这渐渐远离罗西的时代,更何况现在有年轻车手,马克•马尔克斯。另外,豪尔赫•洛伦佐与丹尼佩德罗萨还是有竞争的实力。

在记者会,伯吉斯说道:“我觉得这会成为很美好的事情(如果罗西能再次跑赢)。这可能就是一个小奇迹。当他还在杜卡迪,他不可能与洛伦佐或者斯通纳同一个等级,但是也不可能在第六名还是第七名的位置。现在已经出现像马尔克斯的竞争对手。到目前为止,罗西在几个赛道的表现还是很好,也能跟其他的选手竞争。但是,能不能拿下第一名只能等时间来给我们答复。每个人都必须接受时间所带来的一切。”

在卡塔尔拿到亚军之后,瓦伦蒂诺•罗西在接下来比赛的表现越来越差。那位三十三岁的车手在奥斯汀拿到第六名,在西班牙第四名,在法国第十二名,还有在穆杰罗没有成功越过终点线。他说道:“当一个人还很年轻,他拥有勇气和胆子来冒着危险争取他所要的东西,但是随着岁月的累积,那也渐渐消失了。你必须觉得舒适和放松。在一项运动里,连百分之一的因素就可能会产生出不同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