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太不可思议!拉菲尔•纳达尔在第一轮被打败掉了

拉菲尔•纳达尔再次在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得到不好的成绩。纳达尔无法掌握比赛,直接在第一轮输掉比赛。纳达尔在全英俱乐部的一号球场与不是有名的比利时选手,史蒂夫·达尔西斯对决。结果真的让人大吃一惊,那位拿过十二次大满贯奖杯的选手在两个小时五十五分钟的时间,直接用三盘6比7,6比7,4比6被对手打败掉。

这样的成绩就好像去年拉菲尔•纳达尔在温网的成绩。去年他在第二轮就被卢卡斯·罗索尔打败掉。纳达尔其实以很好的状态来参加温网。今年他写下四十三次胜利与只有两次输掉的记录。他已经拿下七个冠军,包括法国公开赛。

但是,当与达尔西斯对决,纳达尔没有在他最好的水准。他竟然输给世界排名第135的选手。这是拉菲尔•纳达尔首次在一项大满贯赛事的第一轮输掉比赛。达尔西斯也写下世界排名最低能在大满贯赛事把纳达尔打败掉的记录。

比赛结束后,达尔西斯说道:“在这里纳达尔没有百分之百拿出他的实力。对选手来说在第一场比赛就在草地球场打球的确很难。”他承认:“我一直在草地球场表现得很好,但是可能不是在这里,因为我有几次的抽签得到不好的结果。但是,我现在很高兴。”

在其他的比赛,主场的选手,安迪·穆雷顺利进入第二轮。穆雷以6比4,6比3,6比2的分数打赢本杰明·贝克尔。接下来,那位种子排名第二的选手将与詹姆斯·沃德 或者卢彦勋其中一位展开对决。种子排名第六的威尔弗雷德·特松加也继续前进。特松加以7比6,6比4,6比3把大卫·戈芬打败掉,而接下来将与厄内斯特·古尔比斯对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