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美国队以4-3的比分击败了德国队

试验比赛在肯尼迪球场,华盛顿特区,德国球队不得不要接受被美国队打败了以3-4的比分。两个奇连·丹普西打进的球以及约兹·阿尔蒂多雷。然后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的乌龙球,尤阿希姆·勒夫的球队只能下半场回复反攻通过海科·韦斯特曼的射球、克鲁斯和朱利安·德拉克斯勒。

在第13分钟,美国领先通过约兹·阿尔蒂多雷的进球,从格雷厄姆苏西给的转球后,阿尔蒂多雷利用这个机会以右脚向上右侧到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球门。还更惊讶就是在第16分钟,德国又落后了,因为特尔施特根的乌龙球,他做错了阻止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的背后转球。安德列·许尔勒想打进球以他的左脚,不过他的射门偏出向球门的左边。

美国队差点儿想以阿尔蒂多雷再打进球,他跟奇连·丹普西有很好的合作,可是这次他的射门能被特尔施特根接住了。与此同时,前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与米罗斯拉夫·克洛泽不断更换想试打进美国球队的球门,不过他们的努力不够强还是打不进去。到上半场结束,美国队2-0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尤阿希姆·勒夫做四次的替换球员,顺便专心修改后卫地区。为了更加精神,勒夫把克鲁斯加入比赛,面对厄瓜多尔时,克鲁斯表现得给人以深刻印象的。勒夫的决定是对的,当海科·韦斯特曼利用克鲁斯的转球机会,海科·韦斯特曼就以头球打进球。可是,奇连·丹普西又打进球了,在第60分钟,他以约兹·阿尔蒂多雷的转球而射球。

德国队越落后了,在第64分钟,丹普西从右角禁区外射球。第79分钟,德国队反攻从禁区外克鲁斯的射球。克鲁斯的进球让朱利安·德拉克斯勒打击精神,在第81分钟以利用做错的美国队才打进球。德国对差点儿失球,因为丹普西又威胁特尔施特根。

在最后要结束的时间,德拉克斯勒又从禁区外射球,不得不让美国队的后卫更加麻烦。梅因·琼斯也差点儿以头球打进去,利用踢角球的机会。不过,特尔施特根准备了接住。到比赛结束后,德国队无力比分扳平,只好放弃3-4的比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