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 : 我们的球队不买托雷斯

切尔西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说道他的球队下赛季将不会买费尔南多•何塞•托雷斯•桑斯。切尔西还需要托雷斯的贡献。最近听说如果穆里尼奥来切尔西后,看托雷斯的表现还没完全好。那就托雷斯将被切尔西卖出去。据报道说,将来替换托雷斯的位置是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的前锋是埃丁森•卡瓦尼。

“费尔南多比较喜欢留在切尔儿而努力地工作。最好的就是费尔南多仍然留在这儿,那我们将帮助他和从他自己得到最好的。”穆里尼奥说。切尔西也被报道之前他们想追曼彻斯特联前锋的韦恩•鲁尼,虽然已经承认韦恩•鲁尼是很出色的球员,穆里尼奥不想多评论,因为他觉得蓝军得到那位27岁球员的机会已经很少了。

“我从过去的事情已经学了很多。就是关于别的球队的球员我不想多评论之一。没有机会了(招募鲁尼),”穆里尼奥说。不过,穆里尼奥继续说,“我觉得他(鲁尼)已经在这个年龄而成熟了,他有精彩的经验和还年轻。但是,这件事儿是他做决定想要的做什么,以便他感到很高兴。跟我有点儿一样,他在合同里不需要英镑和一个奖杯不让他改变。”

“他会在什么地方很开心呢?他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送他的目标是在哪儿呢?作为是个男孩儿,我很喜欢他。我希望她好好的而祝他开心。”穆里尼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