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内马尔•席尔瓦:我希望罗纳尔多能打败

最新的巴萨球员内马尔·席尔瓦宣布他将在皇马的对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个“动机”。内马尔承认,他就迫不及待想击败罗纳尔多。内马尔最近从桑托斯FC以为期五年的合同搬到巴塞罗那。但没多久,内马尔对他在西班牙联赛的潜在对手“发出了挑战”,不例外是罗纳尔多。他有四个多年与梅西在西甲争取普及。

“他是一个动机,”少年内马尔对罗纳尔多的评论。“克里斯蒂亚诺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巨星,能和他竞争将是个荣誉,我希望我能打败他。”内马尔·席尔瓦承认决定选择巴塞罗那之前,他曾在急性混乱。有两个同样有吸引力的选择,都是来自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在过去的几天我的心都疯狂了,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现在更加轻松愉快,”内马尔说。“选择巴塞罗那是我自己的意愿,我从心脏决定的,我与神交谈,并要求他给你智慧、给我指路,这就是我选择巴塞罗那的原因。”

内马尔选择巴塞罗那时,有很多球迷对他的决定表示欢迎。但也有一些人担心这位新星无法适应巴塞罗那的演奏风格。“改变总是困难的。是不容易的,但我愿意尽快适应,”内马尔·席尔瓦说。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无法适应巴塞罗那,还有与何塞普·瓜迪奥拉主教练的冲突。最终,瑞典前锋出只有一年在诺坎普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