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罗伯特马丁内斯相信可以留住关键球员

埃弗顿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相信他是能够留住关键球员,包括拜恩斯费莱尼。两者往往传言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古迪逊公园。曼彻斯特联成为已向官方报价的俱乐部之一离开英格兰,但他们的提议被否决的太妃糖。

比利时中场也吹捧是其他一些英超俱乐部的对象后与埃弗顿留下深刻印象。但马丁内斯说,利息给一些球员仅被视为一种形式的赞美。“这是一个很多猜测的时刻,我只是看到他完全作为一种恭维。你不会得到他如果你不能很好地工作,”维冈竞技的前任经理解释。

“我们是埃弗顿,我们要保持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自己有一个目标是很清楚的。”我们不认为这是过度投机。我们真正专注和努力工作,尽我们所能,作为一个团队,确保每天我们必须考虑到,我们想要得到什么。

“团队的态度是非凡的和那是让我加油期待明天的到来并确保我们正在与日俱增。”埃弗顿赢4-1在他们的赛季前对阵一队二科,艾宁顿,监督他们的前国脚詹姆斯•比蒂。达隆•吉布森带来埃弗顿率先在第11分钟,五分钟后,维克托•阿尼切贝成功一倍铅默西塞德郡蓝色。米拉拉斯记分牌上列出了他的名字通过上半场结束前的任意球,但东道主可以减少滞后彼得•墨菲。 莱昂奥斯曼打进了第四同时覆盖进球为了埃弗顿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