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切尔西租借出的球员的最佳时刻

切尔西中场凯文•德布鲁因希望能够支付蓝军的新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已给他的信托。2012年一月从根克竞技足球俱乐部加盟切尔西之后,上赛季这位22岁的足球运动员作为租借球员同云达不来梅足球俱乐部发挥。但是,穆里尼奥决定把德布鲁因和他在比利时的队友罗米鲁•卢卡库加入他在下赛季的球队。

“经理说他非常自信并把我带回来,因为他相信我。我在球场上必须证明这一点,但当主帅信任你,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必须努力的,看季前赛发生的事。训练之后,你可以笑,但训练时候他很严格,所有人在球场上都努力的,”德布鲁因说。

“发展这些租借球员之后是让他们返回的好时机。他们非常年轻,以成长空间,他们将一年比一年变得更好。我可以现象在五年内他们比今天已变得更好了,但他们目前所有的是绰绰有余加入这个球队,”这位切尔西主帅说。

“我们有了一支准备发展的球队,我们有了一支准备工作的球队。当然,我们知道有希望并想为自己做出我们自己的希望。我们不需要任何人,但事实是这支球队的最好时期还没到,因为他们是非常年轻的。5、6、7年是这支球队将在其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时刻,”这位前皇家马德里主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