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有着不理想的开赛,这是Cal Crutchlow的理由

可怜豪尔赫•洛伦佐的情况,已经不想让他再次出事故,Cal Crutchlow在开赛选择让步。但是,Crutchlow反而差点让自己丢脸,因为必须远离赛道,还有被几位车手越过。Cal Crutchlow骑着雅马哈Tech 3的摩托车,在Assen比赛是从杆位发车的车手。

但是,他不好的发车让洛伦佐从后面越过他。Crutchlow开赛得不好一定有原因的。那位英国车手承认轮胎的温度还没达到标准,而摩托车的汽油还很满。Crutchlow说道:“我开赛得很慢。我远离赛道。五圈后,我的轮胎还没有应该有的温度,更何况我的汽油也很满。这影响到我在转弯还有刹车的表现。”

他补充地说道:“当洛伦佐越过我,我必须让步。我觉得‘我的天啊,这让我丢脸死了!’但是我必须很小心,因为我不想让他摔倒。我必须以很安全的策略来越过他。我有试过一次,但反而做错。我在想‘我必须很小心’。这就让我落后很多。”

到最后,成功越过前面的几位车手后,Cal Crutchlow能拿到第三名。Crutchlow也称赞洛伦佐,至少成功在第五名,能拿到分数。最后,Crutchlow也称赞其余的雅马哈车手,就是在荷兰MotoGP拿到第一名的瓦伦蒂诺•罗西。 

Crutchlow说道:“我很佩服瓦伦蒂诺。我很高兴能看他再次拿到胜利,还有以锁骨裂缝的状态,洛伦佐依然能拿到分数,这真的太棒了。但是,我不太高兴,因为马克•马尔克斯能跑在我们的前面,拿到第二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