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比利亚认为马德里竞技必须完美为能够击败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
巴塞罗那更受宠的地位当对阵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超级杯时。大卫.比利亚不否认那件事,虽然他相信马竞能够带来惊喜。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将举行于星期三在比森特.卡尔德隆。巴塞表现在那场比赛于西甲联赛冠军的身份而马克上赛季获得了国王杯奖杯。

巴塞与马克的对抗赛将更特别因为比利亚的存在。这位前锋在这夏季从巴塞搬到马克,之前他三个赛季成为巴塞的一部分。“在那里我有三年深刻的回忆,但比赛开始后,他们将成为我在球场上的对手,”比利亚说道。

比利亚继续说,主场作战,马德里竞技必须更加努力为能够击败巴塞。就像马克如何成功做出了惊喜当击败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国王杯的决赛,他也相信如果他的团队获胜的机会仍然打开的。
“你只需要看统计表并看他们如何开始联赛。我们必须看一下我们拥有的选项并使用它来为难它们。我们有机会击败它们。我们必须表现出完美的游戏及那就是我们将做的。紧在防守和力促它们。巴塞罗那将麻烦当它们不控制球的时候,”这31岁前锋继续说。

在比赛之前巴塞罗那有一个很好的准备以7-0获胜于莱万特在西甲联赛的第一轮。马克也获胜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以击败了塞维利亚3-1。如果想保持赢得冠军杯的机会,马德里竞技必须利用主场比赛为夺得胜利。如果平手更何况输的话,它们的的斗争将增加重音位第二站将举行于8月28日下周在诺坎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