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巨额摩纳哥加入战团! 意媒曝巴神或投法甲财阀

摩纳哥
在本周,王牌经纪人米诺-莱奥拉为巴洛特利“逃离”意甲公开造势,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巴洛特利不会长期留在AC米兰!他依然有可能转投其他联赛。”对于莱奥拉的这番话,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这样回应:“大家早就习惯莱奥拉了,他可不得了,老是想推销他的拉斐尔和达芬奇名作,但是没必要惊慌,莱奥拉偷不走合同下的球员,而巴洛特利与米兰还有4年合同。巴洛特利去巴萨更衣室见内马尔?这我倒不知道,不过看来我们可以研究研究球员交换了嘛。”

加利亚尼虽然说的是玩笑话,但他的言语中却也多少透露出一丝紧张,对于莱奥拉的能量有多大他不是不清楚,这个来自荷兰的经纪人能让伊布以7000万的身价加盟巴萨,能让马克斯维尔这样一位能力平平的球员先后在荷兰,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最好球队效力,还能让巴洛特利以曲线的方式从国际米兰最终来到心仪的AC米兰,甚至还帮助内德维德在尤文图斯功成名就,最终进入了精英人士阶层,他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都灵体育报》则在周四披露了一则惊天秘闻:目前莱奥拉正在尝试做的,就是让巴洛特利逃离意甲,加盟法甲豪门球队,目的地将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之一,而且加盟摩纳哥的可能性更大。为何选择摩纳哥?媒体透露那里简直就是球员的天堂,一方面巴神在那里根本不需要管来自于媒体和舆论的压力,在意大利根本不可能绝迹赛场的种族歧视,在这里也丝毫找不到。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金钱,摩纳哥是独立的王国,这里的足球俱乐部不需要像法甲其他球队那样交高达75%的“仇富税”,该队有足球的资金用来给巴神这样的球星交税,当然莱奥拉也能在交易中得到一笔相当可观的薪金。没看法尔考加盟摩纳哥后,就得到高达1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么?

在为巴神积极运作转会的同时,莱奥拉也在煞费苦心的进行一些另外的谋划,以确保这棵摇钱树不会过早的枯萎。据《共和报》最新披露,莱奥拉已经为巴洛特利请了一位“导师”,此人名叫菲利普-费里,是意大利前公共事业部不长恩里克-费里的儿子,担任过G8峰会的警察,目前在AC米兰的安保部门担任负责人。

据悉,费里的职责是要在球场外24小时牢牢盯住巴洛特利,当然睡觉和上厕所等时间除外,不允许他有一丝一毫的踩界行为。最近巴神在场外又闹出不少幺蛾子,甚至还和警察发生过冲突,这让莱奥拉非常心烦。在尝试为巴神配备心理医生依然没能取得理想效果后,莱奥拉最终决定,给巴神寻找费里这样一位“多功能保镖”,其角色非常像《中南海保镖》里的李连杰,他将对巴神的场外生活进行全面的干涉和限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